我严肃的摇动电线
希望能惊动鸟群
‖一般路过无归属人‖

葱大哥和葱小姐

·我流大纲文。

·给一个朋友写的。

1.

葱大哥最近总是有些沮丧。

可能是天亮的越来越晚,可能是食堂里的饭菜越来越难吃,可能是作业越来越多……但是,当葱大哥提笔准备给葱小姐写信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想念葱小姐。

2.

葱大哥今天早上起床时很低气压。

葱大哥的沙雕朋友小心翼翼戳戳她,她不接茬。

(沙雕朋友:我好委屈为什么葱大哥不理我了葱大哥好可爱可是葱大哥不理我了QAQ……)

好吧,其实葱大哥昨晚梦到葱小姐了。

她梦到那节英语课上,两人叕一次拿出电子词典,……看十八相送。

电子词典嘛,大家都懂的。不过一般人的电子词典都用来看小说。而葱大哥和葱小姐是谁啊,她俩可是非同一般的沙雕葱。(……)

葱大哥常常想起,当初初三单人单桌,所幸她和葱小姐坐的临桌。为了让她能看清楚电子词典,葱小姐会把电子词典往葱大哥那个方向转一个很大的角度。……这就导致了后面一整列的人每节英语课都在看十八相送,当然,这是后话了。

葱大哥想着想着嘴角又不由自主的上扬,旋即又坠了下去。葱大哥已经好久没看见葱小姐啦。虽然时时通信,但她真的……好希望葱小姐就在自己身边啊。

当初上一所高中就好了,她想。

3.

葱大哥的学校里有一个挺大的人工湖,湖上架了座石桥。前些日子石桥上安了灯,晚自习下课后总有不少小情侣会去走那座桥。

有天葱大哥和她的沙雕朋友心血来潮往那座桥走,也就自然而然的聊起了葱小姐。

葱大哥愁啊。她郁郁不乐的问她的沙雕朋友,我怎么才能知道我的葱小姐是不是弯的啊……沙雕朋友除了沙雕啥也不会,她只好拍拍葱大哥的肩,说要不我去帮你问一下?

……不了不了。那还不如我直接打直球呢。葱大哥翻了个白眼。

所以葱小姐到底喜不喜欢我呀。葱大哥第一万零一次想。

4.

葱小姐的生日在寒假。当初葱大哥和葱小姐聊起这个,葱小姐顺口邀请葱大哥去她们家陪她过生日。(沙雕朋友见证了葱大哥开心到飞起的全程并表示呵呵)

葱大哥提前一个月开始考虑自己该穿什么,提前两个月考虑送葱小姐什么礼物,提前三个月考虑要不要表白。

前两个问题顺利解决,只剩下最后一个。

葱大哥决定见机行事。

(见机个鬼啊!!不要怂直接上!!)

吃过晚饭,葱大哥极其心机的提出要到葱小姐的房间去聊天。她决定先来一发回忆杀。

很会嘛,葱大哥。

“诶对啦葱小姐,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们初三……”“你是说假装参加晚自习然后跑去外边吃麻辣烫是吧?我记得啊哈哈哈哈哈我爸妈说其实他们早就发现了因为我总是染了一身麻辣烫味回家哈哈哈哈哈他们看在我初三压力大的份上没骂我哈哈哈哈哈……”“卧槽居然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哎对啦还有还有当初我们不吃中饭为了躲老师……”“是啊是啊我们跑到操场上去坐秋千结果还是碰到了老师……(ᵕ̥ㄑ_ᵕ̥̥)”“是啊不过那段日子真的好开心啊……我好想一直待在那个时候啊……”葱大哥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偷偷瞥了一眼葱小姐。葱小姐看起来完全沉浸在回忆中,没有注意到。“是啊……不过人还是要向前看嘛!你现在不是也有个沙雕朋友嘛是不是!”“嗯,是啊……”葱大哥心里咯噔一下,感觉自己有点凉。她瞅了眼墙上的挂钟,葱小姐敏锐的捕捉到了:“怎么,想吃蛋糕了?”“啊没有……”“那怎么了?你以前和我聊天一直是很专注的噢——”“不是,我……”场面忽然有点尴尬。葱大哥咬咬牙,打算破罐子破摔。

“那个,葱小姐……”“你喜欢我对吧?”

“……?????”葱大哥懵逼,葱大哥口不能言,葱大哥想nmdwsm表白都被别人打断了???

……不是应该想想该怎么办吗,葱大哥。

“我也是呀。”

你妈的,这谁顶得住啊!!!!!

葱大哥兴奋,葱大哥旋转跳跃,葱大哥心里疯狂放烟花:啊啊啊啊暗恋的人跟我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葱小姐笑,“你还记不记得我曾经在一封信里写,世界上只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我的狗师傅。”

End.

欢迎捉虫——


2019-02-11
评论(4)
热度(4)
© -失眠十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