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严肃的摇动电线
希望能惊动鸟群
‖一般路过无归属人‖

【周蓝友情向】十二年之痒

·给自家发小的生贺.周泽楷x许博远友情向.

·小学生文笔,ooc*3.私设也不容易,放过他们.

引.

       许博远倚在身侧的窗台上,手中无所事事地转着一支红笔。他瞥一眼桌上摊着的试卷——呕,令人绝望到呕吐的物理订正。

       阳光正好。

       他听见周围的女孩子们忽的议论开了:“你快看就是那个男孩子!”“啊真的好帅!”许博远随意地往外一瞥:啧啧啧,果然是周泽楷。换上促狭的微笑,他开口:“哟——周泽楷,高中一入学就这么受女孩子喜欢啊~”周泽楷走过来,抬手就是一个爆栗。许博远哀嚎得特没骨气:“哎——疼疼疼!泽楷,楷皇,周泽楷大少爷我错了还不行吗!”“嗤。”

       

       “那个...你认识周泽楷?”帅气的阳光美男子周泽楷离开之后,一个女孩子悄咪咪地过来问他。“嗯,是的。”笔转过一圈,许博远又斟酌着补充道:“到今年开学,就十二年整了。”

        十二年了呢,周泽楷。

壹.

        许博远如果说,他还记得在幼儿园里初见周泽楷的情景,那是骗人的。不过,他的确记得那时的周泽楷,总是眉眼带笑。他会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交流,——当然还是和我多一些。他甚至还记得周泽楷曾参加过一个歌唱比赛,后来拿回了一个钻石型的奖杯。许博远才不会说其实他那个时候很想要那颗钻石。


2018-02-10
评论(2)
热度(4)
© -失眠十四行- | Powered by LOFTER